白宫考虑美联储副主席人选 消息称有数名潜在人选
2017-11-15 09: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在考虑提名经济学家穆罕默德-埃尔-埃利安(Mohamed El-Erian)任美联储副主席,他是该职位的几名潜在候选人之一。

选拔美联储二号人物的工作已于本月开始,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现任主席耶伦的任期于明年2月结束时,接任美联储主席一职。

埃尔-埃利安是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前首席执行长,也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据上述知情人士称,他是几名美联储副主席人选之一,目前谁能当选尚未可知。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白宫已经强调会选择一名具有很强的货币政策背景的候选人担任美联储副主席。

一名白宫发言人不予置评。埃尔-埃利安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白宫也在考虑提名一名堪萨斯城银行业监管人员担任美联储理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741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