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拟在特朗普访韩期间发布最高级别警戒令
2017-11-06 13:46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联社11月6日报道称,据韩国警察厅5日消息,7-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访韩期间,韩国警方将对首尔地区发布最高级别的警戒令“甲级非常令”,进入全面警备状态。

  据报道,韩国警方一般在举行国家级别重大活动时发布“甲级非常令”,如外国领导人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总统选举等。特朗普访韩期间,韩国警方将安排足够应急力量值班备勤,确保万无一失。警方计划将特朗普下榻的酒店、出席活动的场合指定为特别警卫区,并对其实行交通管制,限制集会活动。

  韩国警方表示,韩国国民在举办促朴槿惠下台的“烛光集会”时,曾主动维持秩序,获得广泛称赞。希望在特朗普访韩期间韩国国民也能发挥成熟的国民意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33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