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对奥巴马政府重启调查 涉与俄交易及“邮件门”(组图)
2017-10-25 07: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24日,美国华盛顿,据美媒当地时间24日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人周二发起了对奥巴马时代几项有争议的政策新的调查,这些争议涉及司法部2016年处理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事件和奥巴马当局2010年批准出售一家矿业公司,使得俄罗斯人部分控制了美国的铀储备。据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德文·诺内斯周二宣布,众议院共和党正在对奥巴马时期的与俄罗斯之间的铀交易进行调查。国会众议院监督和司法委员会也宣布对奥巴马时期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FBI)联合调查处理希拉里“邮件门”一事进行调查。据早前消息,本月17日,美国政治新闻媒体国会山披露重大消息:在奥巴马政府批准通过一项饱受争议的、与俄罗斯相关的核协议之前,联邦调查局FBI就已经收集了关于俄罗斯为增加于美国境内的核能业务而在美进行贿赂、回扣、勒索以及洗钱行为的相关证据。(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李夏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6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