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三连胜 主帅泼冷水
2017-10-24 09: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新赛季的NBA已经进行了一周,休斯敦火箭队是全联盟唯一三连胜保持不败的球队。面对良好开局,球队主帅德安东尼23日却给火箭浇了一头冷水,称还不够完美。

  在23日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德安东尼表示,火箭虽然成绩不错,但是有太多地方还需要改进。

  “今年季前赛时间太短,以前可以打上8场季前赛,现在只能打4场左右的比赛,所以联盟里很多球队都没有准备好,其中就包括我们。虽然我们获得三连胜,但是明显在进攻端不够完美,”德安东尼说。

  “千万不要骄傲,骄傲会让我们看不清自己,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当然,在你连胜的时候来改掉毛病,相对会轻松一些”。

  火箭上赛季最引以为傲的是他们的三分球,不过本赛季的这三场球,火箭虽然得分很高,但三分球的命中率竟然只有28·6%,全联盟里只有三支球队的三分命中率比火箭低。

  火箭前锋安德森对此表示,在投入进攻时,球队每一个人必须有更多的跑动,并且让球更快地运转起来,这样才能有更多轻松投射的机会。

  火箭下一场比赛是23日对阵同处西南区的孟菲斯灰熊队,后者同样本赛季保持不败,获得两连胜,且上一场还爆冷击败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5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