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星韦德请求打替补
2017-10-24 09: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3日电(记者王集旻)新赛季NBA已进行了一周,刚刚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球星韦德三场球均首发出场,但是效果不理想。“闪电侠”23日对球队表示,自己愿意打替补阵容。

  “在以前的球队效力时,我基本打的都是首发阵容。本赛季加盟骑士前我曾和球队谈过在骑士打替补的可能性。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得比赛,所以要看看我在哪个位置上更适合球队运转。现在看来,我打替补更舒服一些,这对球队也更有利,”韦德坦诚地说。

  骑士主帅泰伦·卢23日也证实韦德已经和自己讨论过打替补的可能性。

  韦德本赛季从芝加哥公牛队加盟骑士,同自己的老朋友詹姆斯重聚首,本来被寄予厚望,但在新赛季的头三场比赛中,他在首发位置上打得很吃力,每一场比赛得分都没能超过10分,投篮命中率也非常糟糕。

  韦德主动要求打替补,也意味着JR史密斯可以重回首发位置。此前史密斯并不太情愿让出首发位置,但是为顾全大局只能委曲求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7257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