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差评”伊核协议 动了德企“奶酪”
2017-10-15 21: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特朗普“差评”伊核协议 德国企业担心遭殃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伊核协议作出“差评”后,德国商界人士13日对此表示担忧。这些人士认为,特朗普的最新言论可能影响德国对伊朗的出口,向两国刚刚建立起来的经贸关系泼了一盆冷水。

  【要闻二】美国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致40人死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森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数持续上升,各受灾县报告的最新数字显示,此次大火已造成40人死亡,联邦政府已同意向受灾民众提供直接援助。

  【要闻三】普京表示国际社会应开始考虑叙利亚战后重建问题

  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表示,国际社会应开始考虑叙利亚战后重建问题。

  【要闻四】吉尔吉斯斯坦举行总统选举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选举当地时间15日8时拉开帷幕,逾300万登记选民将在全国2375个投票站投票,选出吉新一任总统。

  【要闻五】越南暴雨和洪灾死亡人数增至60人

  越南预防自然灾害中央指导委员会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连日暴雨、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已导致越南北部和中部地区60人死亡、37人失踪、30人受伤。

  【要闻六】伊朗与伊拉克库区就是否关闭相邻边界各执一词

  据伊拉克库尔德媒体15日报道,伊朗政府当天关闭与伊拉克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库区)相邻的边界。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则否认这种说法。

  【要闻七】巴基斯坦安全人员遭袭4人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15日说,该国一组安全人员当天在西北部古勒姆部族地区遭炸弹袭击,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要闻八】奥地利国民议会选举开始举行

  奥地利国民议会选举15日举行,约640万选民手中的选票将决定新一届国民议会183个席位分配。

  【要闻九】神钢“造假门”继续发酵 丑闻波及面扩大

  日本神户制钢所13日承认,这家企业共计将篡改技术数据的产品交付约500家国内外客户,受影响的客户数量是一周前所公布数量的大约两倍。

  【要闻十】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开除哈维·温斯坦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影艺学院)14日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将性骚扰丑闻不断发酵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开除出该机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好莱坞影视大亨光环散尽 影视圈避离温斯坦

好莱坞影视大亨光环散尽 影视圈避离温斯坦

在越来越多女星站出来指控温斯坦、越来越多业内人士自称毫不知情的同时,美国和英国两大电影学会也开始与这名昔日的电影大亨划清界限。[详细]

录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莱坞权力男人丑闻曝光

录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莱坞权力男人丑闻曝光

已有13名女性称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曾对其性骚扰或性侵,其中3人称自己被强奸。[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20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