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火灾仍未扑灭 至少34人死亡900多人失踪
2017-10-15 07:35 来源: 中新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纳帕郡消防负责人13日称,加州北部多处山火已经连成一片。救火人员冒着高温,在干燥的气候中奋力扑火。死亡人数目前已经上升到34人。

  据报道,纳帕郡的消防队长彼曼表示,他的消防队正与加州防火当局合作,在一些重要地点设置防火线,以遏制野火蔓延。

  他表示,灭火人员13日取得一些进展,但是湿度低、风力强的天气将会再次出现,构成艰巨挑战。

  当地时间13日晚上,加州官员宣布,州长布朗以及加州的2名联邦参议员范斯坦和哈里斯,14日将访问遭受严重野火灾害的索诺玛郡。

  灭火人员中有的来自加州其它地区,还有的来自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谢艳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好莱坞影视大亨光环散尽 影视圈避离温斯坦

好莱坞影视大亨光环散尽 影视圈避离温斯坦

在越来越多女星站出来指控温斯坦、越来越多业内人士自称毫不知情的同时,美国和英国两大电影学会也开始与这名昔日的电影大亨划清界限。[详细]

录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莱坞权力男人丑闻曝光

录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莱坞权力男人丑闻曝光

已有13名女性称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曾对其性骚扰或性侵,其中3人称自己被强奸。[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72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