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在两三周内决定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
2017-09-30 12: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9月29日电(记者江宇娟 高攀)美国总统特朗普29日说,将在未来两至三周内就下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人选作出决定。

  现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明年2月结束任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表示,他已同几名潜在候选人会面。

  特朗普没有透露在考虑哪些人选。但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9日报道,特朗普本周会见了前美联储理事凯文·沃什和现任美联储理事杰罗姆·鲍威尔。报道还说,耶伦、斯坦福大学教授约翰·泰勒和美国BB&T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阿利森也在特朗普的考虑范围内。

  特朗普7月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耶伦和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均是下届美联储主席热门人选。

  美联储报告显示过去三年美国家庭收入不平等加剧

  耶伦说低通胀持续或导致美联储加息节奏放缓

  美联储“缩表”如期而至 对中国有何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5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