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一教堂发生枪击事件致一死多伤
2017-09-25 04: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9月24日,美国田纳西州,当地教堂发生一起枪击案。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华社华盛顿9月24日电(记者徐剑梅)美国南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附近一所教堂24日发生枪击事件。据当地警方证实,该事件已造成一名女性死亡、包括枪手在内的7人受伤。

  24日是周日,田纳西州当地媒体报道说,出事教堂早上10时开放,11时15分许,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教堂内发生枪击事件。

  中午时分,纳什维尔消防部门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包括枪手在内,共有8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并被送往医院。除一人外,受伤者年龄均在60岁以上。

  《田纳西人报》援引教堂发言人唐·阿伦的话报道说,枪手为男性,开枪时头戴滑雪面罩。他开枪后,一名男子离开教堂,从自家车里取出枪,然后返回与枪手对峙,枪手随后朝自己开枪。

  枪击事件发生后,教堂附近地区被封锁。目前,枪手身份和作案动机仍不明朗,警方正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枪击案再度凸显美国“极化政治”

  人民日报:枪击案再揭美国公共安全漏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171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