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这套游泳加速装备,轻松变飞鱼
2017-09-24 07: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两名美国工程师设计了一套游泳加速装备。游泳时戴着它们,你可以游得比有“飞鱼”之称的美国泳坛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都快。

  迈克和瑞安都不太会游泳。他们想,与其花好多时间去学去练,何不利用自己掌握的工程学知识制作一套能戴在身上的水下推进装备呢?

  两人立即将想法付诸行动,从网上买来马达和螺旋桨推进器,又用3D打印机造出设备外壳。

  这套装备使用时需要有人协助,帮忙把马达绑在背上,把连接着马达的4个螺旋桨推进器分别固定在肘部和脚踝。

  他们先戴着这套装备在一个湖里跟游泳游得不错的朋友德里克比赛,轻松获胜。但是,他们说,赢德里克不算什么,能赢菲尔普斯才算厉害。

  据英国广播公司的说法,赢菲尔普斯的目标理论上已经实现。因为经测量,戴着这套装备游泳的速度可以达到时速10公里,而菲尔普斯最高游泳速度为时速9.66公里。

  迈克和瑞安在一家视频网站的工程频道担任管理员。他们准备把这套装备送给订阅该频道的一名网友。(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