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玛”减弱为热带风暴 美国佛州580万户停电
2017-09-12 07: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报道,飓风“艾尔玛”(Irma)登陆美国佛罗里达后,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佛罗里达半岛广大地区仍持续警戒,目前已知有多达580万用户停电。

  “艾尔玛”造成600万人奉令撤离,是美国史上最大撤离行动之一。

  佛罗里达州州长史考特(Rick Scott)在社交网站说:“只要6英寸(约18公分)高的流水就能把你推倒。待在室内,维持安全。”

  “艾尔玛”侵袭人口密集的坦帕湾区,此区因为地理位置和海岸外斜坡地形,特别容易受到暴潮侵袭。

  11日,飓风扫过人口稠密的佛州中部地区,所经之处强风和暴潮造成破坏,掀翻房舍屋顶,市区街道淹水,已知有580万户停电。

  “艾尔玛”一度是大西洋地区有史以来最强烈飓风,从加勒比海一路向西肆虐到佛州,造成至少28人丧生,途中重创数座小岛,横扫波多黎各、多米尼加、海地。随后在佛州登陆,袭击佛州各地城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李雪梅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701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