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男子刮中50万美元 7年坐公交想买“国产车”
2017-09-08 09:21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美国一名华裔男子坐了七年公交车,终于刮中50万美元大奖,可以自己买车。不过他的胃口不大,只打算买辆“国产车”。

  加州彩券局网站8月31日报道,习森(Sen Xi,译音)约十年前曾从刮刮乐彩券刮中3000美元,从此一直盼望再次发财。他说:“我终于如愿以偿!”

  习森告诉彩券局工作人员,七年来他都靠坐公交车上班,因为他“从来都没钱买车!”发财当天他去吃中饭,临时起意在橙县西敏市(Westminster)布鲁赫斯特街(Brookhurst Street)15456号艾尔市场(Al's Market)买张“钱进银行”刮刮乐彩券(Money in the Bank Scratchers),从此走运。

  习森说:“中这么多钱心情难以形容,太令人意外了!”彩券局工作人员问他打算买什么车?习森笑说:“可能一辆雪佛兰(Chevy)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8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