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第安纳州发生邮包炸弹伤人事件
2017-09-08 09: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芝加哥9月7日电(记者王强)美国联邦调查局7日证实,印第安纳州东芝加哥市一名邮局女员工6日晚被邮包炸弹炸伤,调查人员尚未确定这是否是恐怖袭击。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事发时,这名女员工正在处理即将发出的邮包。爆炸威力不大,女员工只受了轻微伤,但因有孕在身,仍被送到附近医院观察治疗。

  联邦调查局初步确定爆炸物是一枚自制管状炸弹。调查人员呼吁当地民众提供相关线索,并称事件对公众不构成威胁。事发邮局也在7日重新营业。

  印第安纳州的东芝加哥市人口不到3万,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以东。

相关链接:

快递包裹炸伤名校教授 韩国军警调查涉恐

俄罗斯圣彼得堡一男青年被爆炸装置炸伤

乌克兰士兵显摆自制手榴弹 炸伤6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郝多
相关新闻
  • 以色列航空公司航班遭虚假炸弹威胁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5日电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一架从美国纽约飞往以色列最大城市特拉维夫的以色列航空公司航班5日遭虚假炸弹威胁,目前已安全抵达目的地。
    2016-07-06 05:03
  • 泰国一边检站遭汽车炸弹袭击致4人伤亡
    曼谷消息:7月6日开斋节前夕,恐怖袭击浪潮波及穆斯林世界。5日继印尼一处警局遭自杀式炸弹袭击,泰国穆斯林聚居区一处边检站又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警察身亡,3名警察受伤。
    2016-07-06 06:21
  • 孟加拉国炸弹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4人
    孟加拉国吉绍雷甘杰地区一个开斋节礼拜活动现场附近7日发生爆炸和枪战,造成包括2名警察和1名袭击者在内的4人身亡,10多人受伤。
    2016-07-08 02:5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628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