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玛”增强为四级飓风 美佛州进入紧急状态
2017-09-05 15:1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9月4日电(记者孙丁 刘阳)随着风暴“艾尔玛”增强为四级飓风,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里克·斯科特4日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将“做最坏的打算”。

  斯科特在一份声明中说,“飓风‘艾尔玛’是一个大型风暴,有致命危险”。据预测,佛罗里达州处在“艾尔玛”的移动路径上,数以百万民众可能会受到影响。他呼吁大家做好应对准备。

  斯科特还说:“考虑到预测模型结论和风暴强度,我已宣布佛罗里达州各县进入紧急状态,以确保各级政府能够实现合作以及资源能运达当地社区。虽然飓风移动的具体路径现在还难以最终确定,但是我们承受不起无准备的后果。”

  据美国国家飓风研究中心最新消息,“艾尔玛”的中心目前正位于加勒比海背风群岛往东450英里(约合724公里)处,佛罗里达半岛和佛罗里达群岛本周晚些时候受其影响的可能性正在增加,但要确定具体影响仍为时尚早。

  据悉,截至当晚8时,“艾尔玛”持续最高风速已达每小时140英里(约合225公里),预计5日登陆波多黎各。

  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艾尔玛”未来以四级飓风登陆佛罗里达州,这将是时隔102年后首次出现一年内有两个四级飓风登陆美国大陆的情况。

  四级飓风“哈维”8月25日登陆得克萨斯州,给包括休斯敦在内的得州南部多地带来持续强降水,并引发洪涝灾害。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60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相关新闻
  • “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数个受灾县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哈维”飓风已致60多人死亡,医生目前还在排查,以最终确认遇难人数。
    2017-09-05 10:52
  • 记者手记:飓风“哈维”过后休斯敦地区物资匮乏
    8月31日是飓风“哈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登陆后第七日,连日暴雨的休斯敦迎来第二个晴天,洪水开始退去,但物资匮乏、物价上涨却依然影响着当地民众的生活。
    2017-09-01 08:02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PG One助阵《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

2017年9月4日,北京,众星出席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映礼。[详细]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周末票房“三连霸”

《杀手的保镖》在没有强劲竞争的情况下连续第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杀手的保镖》长周末4天的收入仅为1290万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没有任何有竞争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实现了北美周末票房“三连霸”,这也是今年夏季档期唯一连续三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608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