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长表示已下令向阿富汗增兵
2017-09-01 04: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8月29日,阿富汗首都爆炸袭击致4人死亡。新华社发(拉赫马特摄)

  新华社华盛顿8月31日电(记者刘晨 周而捷)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8月31日表示,他已签署美军向阿富汗增兵的命令。但他并未透露具体增兵人数。

  马蒂斯当天在五角大楼对记者说,新增驻阿美军将包括军事顾问和支援人员,以增强阿富汗政府军的作战能力。不过他拒绝透露新增美军的数量,并表示在下周向国会做简报前不会透露更多增兵细节。

  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21日公布对阿富汗战争新战略,说美国不会从阿富汗撤军,反而要增兵。特朗普并未透露具体增兵人数。

  就在马蒂斯宣布增兵前一天,美国防部宣布目前驻阿美军约为1.1万人。该数字远高于此前军方对外公布的约8400人。国防部表示,新数字包括了短期派驻阿富汗的美军人数。

 

 

阿富汗与塔利班密谈?和平是否有戏看美军走不走

美国在阿富汗实际驻军人数远超此前公布数字

美媒:看了阿富汗女性短裙照 特朗普决定增兵

美国公布的阿富汗新战略遭到舆论质疑 什么时候能结束战争?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1215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