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哈维对美造成的损失或高达200亿美元
2017-08-29 17:02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飓风“哈维”(Harvey)在周末袭击了美国得克萨斯州,起初为四级飓风,随后被降级为热带风暴。飓风带来的暴雨导致休斯顿及周边地区爆发洪水。摩根大通分析师Sarah DeWitt在报告中称:“未来一周,预计Harvey会带来更多的雨水和洪水。”

  2008年,二级飓风Ike袭击美国,导致了130亿美元的保险损失。2005年的卡特里娜飓风是美国史上最昂贵的飓风,据富国证券统计,该飓风造成的损失接近500亿美元(经通胀调整至2016年水平)。DeWitt表示,一些灾难模型研究公司日前预测,Harvey飓风所带来的保险损失可能为数十亿美元,但这是以风灾为基础的测算。但Harvey看起来更像是一场大洪灾,而水淹并不在房屋保险的范围之内。洪水保险属于商业保险,因此,Harvey可能导致商业再保险公司和保险公司承受损失。

  摩根大通指出,Harvey飓风导致的最终投保损失可能高达100亿-200亿美元,成为美国史上十大昂贵飓风之一。Harvey飓风带来的损失可能接近保险行业利润的1/4。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