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28日涨跌互现
2017-08-29 07: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8月28日电(记者王文)纽约股市28日收盘涨跌互现。

  当天投资者主要关注能源板块的波动。飓风“哈维”造成的洪灾冲击美国产油大州得克萨斯州,市场担心飓风将在未来数周对世界能源价格走势产生影响。

  同时,投资者继续消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上周的讲话。耶伦说,金融危机后出台的监管措施令金融系统韧性增强,并且更严格的监管并未阻碍经济增长。

  耶伦在讲话中并未提及货币政策。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最新预测,目前市场对美联储在12月份加息的预期仅有37.3%。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27点,收于21808.40点,跌幅为0.0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1.19点,收于2444.24点,涨幅为0.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37点,收于6283.02点,涨幅为0.28%。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王頔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5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