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口岸首次进口美国原油
2017-08-28 14:32 来源: 海南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今天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一批来自美国的布莱恩原油日前经洋浦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顺利进口,这是海南口岸首次进口美国原油。

  该批原油共计24.83万吨,由美国得克萨斯州装船,于7月中旬运抵洋浦港。

  为应对海南首次进口新油种的情况,洋浦检验检疫局严把进口原油质量安全关,加强进口原油检验鉴定环节现场查办和后续处置,维护公平贸易秩序。

  据了解,海南口岸进口美国原油改变了以往主要从非洲、中东、俄罗斯等地进口原油的历史,进一步丰富了海南口岸进口原油的品种。(记者杨艺华 通讯员殷俊 江波)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90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