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国总商会举办中美商务交流会
2017-08-28 13:52 来源: 经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由美国中国总商会与新泽西州工商协会共同举办的“携手努力,共创商机”中美商务交流会日前在中国建筑美国公司总部举行。来自80余家企业和机构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了活动,在贸易、投资、环保、教育等领域展开交流。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和中美经贸合作前景,鼓励新泽西州发挥区位、产业等优势,努力成为中美地方互利合作的先锋模范。她强调,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中国的发展给新泽西、给美国、给世界各国都带来了巨大机遇。章启月鼓励新泽西州与中方相关省市加强交流互动,携手共创商机,把合作蛋糕做大,为中美关系增添更多正能量。

  泽西市市长斯蒂文·富勒普表示,近年来包括中建美国公司在内的一批中资企业落户泽西市,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泽西市热切期待更多中国企业选择泽西市,市政府愿竭力提供支持与协助。

  美国中国总商会徐辰和新泽西工商业协会主席安德鲁·西尔沃斯滕均表示,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更多中资企业与新泽西州的合作牵线搭桥。(记者朱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得州东北总商会成立
    2017年4月25日,驻休斯敦副总领事刘红梅应邀出席得州东北总商会成立大会并致辞,总领馆商务参赞周振成等陪同。大休斯敦地区侨学界代表出席。刘副总向得州东北总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美南地区华人社团多年来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促进家乡建设、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中美关系发展等方面所做工作,介绍中美元首佛罗里达会晤成果,并提出希望得州东北总商会与美南地区广大侨社加强协助、共同努力,为促进中美
    2017-04-27 13:43
  • 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举行成立大会
    美中企业总商会纽约分会16日在纽约举行成立大会。
    2017-04-18 08:20
  • 美国浙江总商会在洛杉矶成立 助中美交流合作
    美国浙江总商会成立,会长林光(中)等出席。(美国《世界日报》/张越 摄)  中国侨网3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浙江总商会近日在洛杉矶亚凯迪亚市宣布成立,多位民选官员、各社会团体嘉宾前往祝贺。
    2017-03-29 10:42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0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