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说中美关系面临重要发展机遇
2017-08-26 14: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8月25日电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李强民24日在官邸会见美国前国务卿詹姆斯·贝克时说,中美关系面临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机遇。

  在会见中,李强民以“吃水不忘挖井人”来喻示中方不会忘记贝克在中美关系困难时期坚定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希望贝克为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贝克愉快地回忆起上世纪同中国领导人接触交往的情况,称赞中国今非昔比,并相信中国将在国际舞台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贝克表示,美中关系是美国要处理好的头等外交议题,搞好美中关系对两国乃至全世界都极为重要,他本人愿意继续推动中美关系健康发展。

  贝克曾任里根政府白宫办公厅主任和财政部长,以及老布什政府国务卿和白宫办公厅主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冯文雅 郝多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安塞尔·艾尔高特 论玩音乐不输《极盗车神》

《极盗车神》在国内上映,安塞尔·艾尔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车技了得、音乐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准则,还一片痴心地爱着女主角的车手“宝宝”。[详细]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梅威瑟全胜结束职业生涯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的一场职业拳击比赛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连续重拳击中综合格斗组织两个级别冠军康纳·麦格雷戈。[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54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