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陆战队拟将使用3D打印技术生产备件
2017-08-16 16:45 来源: 环球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5日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工程师们已经研发出了一款名为X-FAB的可移动3D打印设备,用于制造备件,并将其补充到海外部队的移动式机械师工厂,与机械师一起在海外维护军用零配件。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发布会上说:“车间设备和机器车间(SEMS)是可部署的避难所,装备有铣床、车床和其他工具,用来快速修复损坏的车辆部件、武器和其他设备。3D打印机的理念是将其作为已经使用SEMS的军队中级维护店的补充。”

  海军陆战队装备和后勤部门的豪伊•马罗托(Howie Marotto)中校表示,在复杂环境中,船只无法轻易靠岸,飞机不能随时起飞,所以海军陆战队需要自己想办法解决这些燃眉之急,哪怕作用只是暂时的。

  马罗托表示:“在得到常规供应方式提供的支持之前,可展开的X-FAB给他们提供了另一种供应渠道。在某些情况下,该技术甚至可以创造以前没有的能力,比如3D打印无人机。”

  据报道,3D打印机X-FAB是独立的、可运输的三维制造设备。由发电机供电,装配完成之后重量是1.05万磅(约4763千克),利用平板卡车进行运输。(实习编译:李婧 审稿:田瑞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靖雯 何险峰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82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