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持集会秩序 美一直升机坠毁2名警察殉职
2017-08-13 15: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美国夏洛茨维尔8月12日电(记者刘阳 徐剑梅)美国一架警用直升机12日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附近坠毁,机上两名警察殉职。

  据弗吉尼亚州警方说,事发地点在夏洛茨维尔西南约11公里处,当时直升机正在执行飞行任务,协助地面警察维持大规模集会的现场秩序。机上驾驶员和乘员当场死亡,地面上无人伤亡。

  弗州警方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已经对事故启动调查程序。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说:“对今天牺牲的弗州警察以及他们的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当天夏洛茨维尔发生大规模集会,上千名民族主义者与其反对者发生冲突,导致1人死亡,34人受伤。弗州政府已宣布夏洛茨维尔进入紧急状态,命令警方驱散集会人群。(新华社客户端)

 

 

集会变冲突 特朗普被批表态太慢内容模糊

再一次,血的代价——记美国夏洛茨维尔种族冲突事件

美奥克兰民众举行反种族主义游行 回应弗州暴力冲突(组图)

美国旧金山民众为夏洛茨维尔市暴力事件受害者守夜(组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9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