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儿时故居开放出租 一晚要价725美元(组图)
2017-08-12 08: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2017年8月11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近日,美国纽约皇后区一幢两层小楼在Airbnb上公开招租,引起了众多游客的兴趣。因为它可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儿时的故居。

  据介绍,这幢小楼是特朗普的父亲弗雷德亲自建造的,特朗普从出生开始便一直住在这里,直到4岁之后搬走。房子也转卖他人。今年3月,小楼以214万美元的价格卖给新主人后,转而被放在了Airbnb上公开短租给游客参观住宿,每晚只要725美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你就可以在总统曾经住过房间过夜了。

  这幢小楼基本保留了特朗普儿时居住的原貌,一共5间卧室,最多容纳20人同住。室内华丽的装修风格也体现出总统的气派。古董家具、印花布椅子,屋内随处摆放着特朗普的立牌和装饰画像。

  据Airbnb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周五,这幢小楼就将正式招待租客,目前已有游客迫不及待地预约了月底的2晚,体验“总统之家”的住宿服务。(图片来源:东方IC)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王一诺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讲述了1940年英军和盟军被纳粹德军包围在法国海港城市敦刻尔克后的海上大撤退历程。[详细]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8月8日,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在越过5米95的高度后庆祝。当日,在伦敦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95的成绩获得冠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7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