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称8月中旬完成关岛包围打击方案
2017-08-10 11: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8月10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朝鲜军方10日说,将于8月中旬完成关岛包围打击方案并上报朝鲜核武力总司令金正恩,方案内容包括同时发射4枚中远程弹道导弹打击关岛周边30至40公里水域。

  朝中社援引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司令金洛谦大将的话报道说,朝鲜人民军战略军正慎重考虑通过同时发射4枚“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对关岛进行包围打击的方案,朝鲜发射的导弹将通过日本岛根县、广岛县和高知县上空,飞行约3356.7公里、1065秒后,落到关岛周围30至40公里的水域。

  金洛谦表示,朝人民军战略军已通过发言人声明向美国做了充分警告,但美国总统特朗普根本没有把握局势方向,还抛出了“炮火与怒火”言论。

  金洛谦说,朝鲜此次准备采取的军事行动将成为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地区制止美国行为的有效办法。

  朝鲜人民军战略军发言人8日发表声明说,为压制和牵制美国战略轰炸机所在的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等军事基地,并向美国发出严重警告的信号,朝鲜人民军战略军正慎重考虑用“火星-12”型中远程战略弹道导弹对关岛周边进行包围打击的作战方案。有关部门将对方案进行充分研究和拟订后上报朝鲜最高司令部,金正恩一旦做出决断,方案将随时付诸实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好莱坞导演诺兰谈电影《敦刻尔克》

《敦刻尔克》讲述了1940年英军和盟军被纳粹德军包围在法国海港城市敦刻尔克后的海上大撤退历程。[详细]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田径世锦赛: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8月8日,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在越过5米95的高度后庆祝。当日,在伦敦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撑杆跳高决赛中,美国选手肯德里克斯以5米95的成绩获得冠军。[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46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