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非遗年底将在美国休斯敦展风采
2017-08-03 09:17 来源: 成都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日,记者从中国四川非遗文化美国行个案展示会上获悉,今年11月,成都非遗将集体前往美国休士顿,在第三届美国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上惊艳亮相。

  “冬季梦幻彩灯节”由四川本土企业投资运营打造,已在美国成功举办两届,其场地规模和灯组数量均创中华彩灯海外展出之最。今年11月10日,第三届美国休斯敦“冬季梦幻彩灯节”将在休斯敦海湾灰狗公园开幕。据悉,此次 “冬季梦幻彩灯节”将在四川省非遗协会与成都市非遗协会共同指导下举办,展示规模更大,内容更丰富,集中华彩灯艺术展示与非遗项目展示展演、体验营销于一体,此外还将举办成都文化周,届时,成都非遗传承人将在灯节园区进行为期两周的现场表演,向人们展示民间传统乐器、木偶变脸吐火、竹编、糖画、面塑、剪纸等成都非遗项目,为休斯敦市民呈上一场文化盛宴。 (记者 王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15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