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怪常去别处过周末!特朗普:白宫是垃圾场
2017-08-03 08:53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总统特朗普自就任以来,很多周末是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或者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度过,这曾招致美国媒体的批评。近日,特朗普终于给出他这样做的“原因”。

  据《每日电讯报》8月1日报道,自就职以来,特朗普至少前往贝德敏斯特高尔夫俱乐部4次,到海湖庄园度周末的次数则更多。由于白宫西翼办公室本月将进行整修,特朗普很可能在海湖庄园呆得更久。

  而据高尔夫网站爆料,在最近一次打高尔夫时,特朗普曾向俱乐部的成员们吐槽说:“白宫就是个垃圾场。”

  前第一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分享了这则消息,并评论道:“感谢白宫内所有的人,管家、女仆、厨师、花艺师、园丁、水管工、工程师以及管理人员,谢谢你们每天的辛勤工作。”

  不同于此前第一家庭对白宫的喜爱,特朗普更愿意去自己的海湖庄园和高尔夫俱乐部。在竞选期间他就常常去俱乐部散心。去年11月,在一次鸡尾酒聚会晚宴上,特朗普曾对俱乐部的成员说:“这才是我的团队。对我而言,你们都是特别的人。我知道你们所有人。比如你,我就完全了解。”

  今年5月,在访问纽约市后,特朗普直接前往贝德敏斯特的高尔夫俱乐部度假,并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文解释称:“我之所以来到贝德敏斯特,是因为这里非常美,而且在纽约的话,开销更大,更容易干扰人们的生活。”6月和7月,特朗普曾两次前往高尔夫俱乐部。

  此前,特朗普曾指责前总统奥巴马在任期间沉迷高尔夫。然而据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在上任164天内,特朗普在高尔夫俱乐部的时间为35天,占其就任后日期总数的21%。

  去年,在赢得大选后,特朗普曾表示会对白宫进行一些改变,但拒绝了一些重新设计的建议。“我认为白宫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对于美国人乃至全世界它都具有特殊的意义。一切都不会改变,白宫将保持原有的样子。”

  目前,有关特朗普私下称白宫为垃圾场一事,特朗普及白宫方面尚未作出回应。(孙若男)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白宫举行小型企业论坛 伊万卡嘟嘟嘴与特朗普亲吻“父女情深”(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针对小型企业的论坛会议,女儿伊万卡现身出席此次论坛会议。(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针对小型企业的论坛会议,女儿伊万卡现身出席此次论坛会议。
    2017-08-02 08:47
  • 白宫人事变动犹如走马灯 内斗风暴让特朗普头疼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过去两周内,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和特朗普的幕僚长普里巴斯相继离职。“斯卡拉穆奇是一种症状,病因是特朗普”,德意志广播电台8月1日说,斯卡拉穆奇就任之前,白宫的日子也是混乱的。
    2017-08-02 07:44
  • 冤枉特朗普怠慢残疾男童 J·K·罗琳道歉
    【新华社微特稿】英国“哈利·波特”系列小说作者J·K·罗琳7月31日在社交网络上就“冤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怠慢残疾男童的言论表示歉意,不过她没有对特朗普本人道歉。
    2017-08-02 06:45
  • 白宫新闻主管又走人 特朗普:非常棒的一天
    王宏彬  新官上任三把火,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新任命的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7月31日走马上任后,将头一把火烧到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身上。
    2017-08-02 06:45
  • 最短命官员“走人”! 特朗普欣言“白宫没有乱”
    7月21日,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在新闻会上回应记者提问。美联社评论,凯利能否给白宫带来改变,一方面取决于特朗普能否兑现承诺,将部分权柄交还给他,另一方面取决于特朗普的幕僚们能否摒弃内斗,好好合作。
    2017-08-01 15:59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71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