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嫌白宫是“垃圾场”?克林顿女儿不服
2017-08-03 06: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唐纳德·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半年多来,似乎更喜欢待在他名下的各种物业、而非白宫。美国一家网站报道,这名曾经的地产大亨向球友们亲口承认了这一点,还嫌弃地评价这座有两百多年历史的美国总统官邸是“垃圾场”。

  “高尔夫网”1日刊登一篇讲述特朗普“高尔夫情结”的文章,提及特朗普曾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镇其名下高尔夫球俱乐部对球友们坦言,比起位于华盛顿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的白宫,他更乐意待在自家物业,因为“白宫就是个货真价实的垃圾场”。该网站指出,一名白宫发言人否认特朗普曾作此番言论。

  《华盛顿邮报》报道,针对“高尔夫网”文章中特朗普对白宫的“差评”,原白宫住户、前民主党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发声,为白宫工作人员抱不平。

  这名曾在白宫度过8年时光的前“第一千金”1日晚在社交网站上说:“白宫所有的招待员、管家、女佣、厨师、花艺师、园丁、水管工、工程师……感谢你们每天所做的一切。”

  作为白宫新主人,特朗普在白宫自然享受无上待遇,包括特别供应他喜欢的健怡可乐和冰激凌。但美国媒体发现,他住在白宫之外的时间更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统计,特朗普上任头26周内总计有21周没住白宫,多数时间逗留在贝德敏斯特的高尔夫球俱乐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或纽约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顶层豪宅。(沈敏)【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通俄门又曝新料 特朗普代子起草误导性声明
    惠晓霜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通俄门”有新爆料,显示特朗普代替儿子小特朗普起草一份声明,就后者私下与一名俄罗斯律师会面回应媒体质疑,而这份声明具有“误导性”。
    2017-08-02 15:38
  • 白宫举行小型企业论坛 伊万卡与特朗普亲吻“父女情深”(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针对小型企业的论坛会议,女儿伊万卡现身出席此次论坛会议。(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针对小型企业的论坛会议,女儿伊万卡现身出席此次论坛会议。
    2017-08-02 08:47
  • 白宫人事变动犹如走马灯 内斗风暴让特朗普头疼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过去两周内,白宫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和特朗普的幕僚长普里巴斯相继离职。“斯卡拉穆奇是一种症状,病因是特朗普”,德意志广播电台8月1日说,斯卡拉穆奇就任之前,白宫的日子也是混乱的。
    2017-08-02 07:4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