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录出错 白宫最短命新闻主管成“已故人士”
2017-08-02 15: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的最后一天,美国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诸事不顺:不仅刚上任10天便被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炒了鱿鱼,还被哈佛大学校友录误标为“已故人士”。

  斯卡拉穆奇现年53岁,曾在高盛银行等金融机构任职,是特朗普早期支持者之一,7月21日被任命为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却因之后屡屡在公开场合“爆粗口”而招致特朗普不满,成为白宫历史上“最短命”的新闻事务主管。

  就在斯卡拉穆奇被炒的同一天,《华盛顿邮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爆料称,作为哈佛大学法学院1989届毕业生,斯卡拉穆奇受到“特殊待遇”,在最新一份哈佛校友录上竟被标注为“已故人士”。

  哈佛法学院随后发表声明,承认校友录出错并向斯卡拉穆奇道歉:“(我们)会在后续编辑时修正这个错误。”

  不过,哈佛方面没有解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错误。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说,校友录每五年出版一次,只有哈佛校友才能拿到。(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白宫举行小型企业论坛 伊万卡与特朗普亲吻“父女情深”(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针对小型企业的论坛会议,女儿伊万卡现身出席此次论坛会议。(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日,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召开针对小型企业的论坛会议,女儿伊万卡现身出席此次论坛会议。
    2017-08-02 08:47
  • 外媒:白宫“宫斗”难息 新闻主管上任仅10天就被炒鱿鱼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1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这一决定是特朗普的新白宫幕僚长凯利建议总统作出的。7月24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婿、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中)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闭门听证会后离开。
    2017-08-02 07:46
  • 最悲情的斯卡拉穆奇!白宫通联办主任任职10天即被免职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白宫没有混乱”,特朗普7月31日一大清早就在推特上做出表态,以回击外界关于他身边人内斗加剧的传言。仅仅几个小时后,上任刚10天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斯卡拉穆奇出人意料地被“炒鱿鱼”,成为美国历史上职业生涯最短的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2017-08-02 07:44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0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