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陷家庭危机:妻子怀孕九个月时提出离婚
2017-07-30 10:3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综合美国媒体7月29日报道,刚刚走马上任的美国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 斯卡拉穆奇近日陷入家庭危机,他的妻子戴德丽 鲍尔在怀孕九个月时提出离婚,结束了两人三年的婚姻。

  据《纽约邮报》报道,多名消息人士称,鲍尔7月6日向佛罗里达州拿骚县最高法院提交了离婚文件。鲍尔2001年毕业于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拥有传播学硕士学位;2007年进入斯卡拉穆奇创办的天桥资本公司(SkyBridge Capital)工作,担任助理。2011年,斯卡拉穆奇和鲍尔分别与各自的伴侣离婚,并开始交往,二人于2014年结婚。

  据悉,鲍尔热爱华尔街的生活和他们在长岛的家,并不喜欢疯狂的华盛顿。她的律师透露说,鲍尔之所以决定结束两人的婚姻是因为斯卡拉穆奇赤裸裸的政治野心和对特朗普总统“迷恋”。有消息人士称,鲍尔本人并不是特朗普的“粉丝”,也不太支持斯卡拉穆奇到白宫任职。

  报道称,24日鲍尔生下了小儿子詹姆斯,但当天斯卡拉穆奇并未陪在她身边,而是和总统特朗普在西佛吉尼亚州。据称,在儿子出生整整四天后,斯卡拉穆奇依旧没有见过他,但与他关系亲近的消息人士说,斯卡拉穆奇在28日晚去看望过儿子。

  另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截至目前,斯卡拉穆奇并未对离婚一事发表公开回应,不过他28日和29日连续两天发推特让大家不要发这件事情大众化,称自己能够经受住批评和抨击,但请不要打扰到他的家人。据悉,他已经开始从社交媒体上删除家人的照片。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675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