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代表团访问美国加州
2017-07-28 11:20 来源: 新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2日至25日,副省长陈震宁率江苏省代表团访问美国加州。加州州长布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在低碳发展、环保技术、科技创新、双向投资、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布朗表示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深化与江苏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

  代表团于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洛杉矶成功举办江苏·美国经贸合作交流会。陈震宁在交流会上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促进双向投资合作,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提升贸易规模和质量,携手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创造更多合作亮点,为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大局多做贡献。交流会现场签署合作项目9个,涉及生物科技、药品研发、航空、电力、盐业等多个领域。代表团还与加州有关方面召开了江苏加州联合经济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加州州立图书馆“江苏书屋”揭幕仪式、加州国际教育发展中心揭牌仪式等活动。 (邵生余)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2017年江苏吴江(硅谷)投资说明会举行
    2017年7月25日,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邓繁华应邀出席在圣荷西市举办的“2017年江苏吴江(硅谷)投资说明会”并致词。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将继续为中美省州、地方城市和双方企业做好服务,推动中美经贸合作的健康稳定发展。
    2017-07-27 10:41
  • 江苏·美国经贸合作交流会洛杉矶举行
    7月25日,刘健总领事应邀出席“江苏·美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并致辞。交流会期间,来自江苏和加州的300余位企业家进行了洽谈对接,无锡药明康德、南京若尔航空、科勒电力、爱科农业机械等中美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7-07-27 10:41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6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