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伊准备回击美国新制裁 俄官员:新账旧账一起算
2017-07-28 08:37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参众两院27日就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采取新的制裁措施的议案达成一致,该议案将被提交至白宫批准。

  对于美国可能的新制裁,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26日表示,俄罗斯应准备好能够让美国充分体会到痛苦的回应手段,对美国的制裁议案、冻结俄在美外交财产、驱逐俄外交官等新账旧账一起算。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这一协议或将破坏俄美关系‘正常化’的可能性”。

  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内阁会议上则表示,“为了保护本国利益,伊朗将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应对美国制裁”。 鲁哈尼说:“如果美方无视伊核协议的部分内容,我们将以同样的方式回应:如果其无视伊核协议全部内容,我们将以牙还牙。(王冬)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65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