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人工授精 纽约华裔殉职警官遗孀生下女儿
2017-07-27 09:35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纽约华裔殉职警官刘文建的遗孀陈佩霞接受人工授精,在他离世两年半后生下两人的女儿安吉丽娜。

  2014年12月20日,刘文建和搭档拉斐尔·拉莫斯在纽约布鲁克林巡逻时被枪杀。他在医院接受救治时,医生问陈佩霞是否要保存他的精液,以便将来还能生下他们的孩子。据知情人士描述,陈佩霞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两年半后,安吉丽娜出生了,她的体重是6磅13盎司(约合3.09公斤)。陈佩霞的朋友玛丽亚·德尔耶夫斯基说:“宝宝很可爱,一直在笑。她有一头浓密的黑发。”同在医院陪伴的警官说,孩子之所以叫安吉丽娜(Angelina),是因为陈佩霞接受人工授精的那天梦到离世的丈夫来看她,给她带来一个孩子,告诉她“这是一个女孩,一个小天使(Angle)”。在英文里,Angle是Angelina的简写。

  德尔耶夫斯基透露,刘文建的父母也去医院看望陈佩霞和孩子了,两位老人很激动,他们抱着宝宝哭了。

  2014年12月20日下午,时年32岁的刘文建和拉莫斯在巡逻时,遭到非裔男子布林斯利枪杀。当时,刘文建和妻子才结婚3个月。(严玉洁)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65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