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什纳两小时听证会力证清白:“我没有跟俄罗斯合谋”
2017-07-26 08:05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5日,特朗普总统的女婿兼高级顾问库什纳接受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质询。此前,库什纳曾否认自己与“通俄门”有关。

  据《纽约时报》25日报道,在库什纳的代表公布的对国会调查员事先准备的发言中,库什纳声称,去年6月参加在特朗普大厦的一次会议时,并不知道此会的目的是希望一名俄罗斯律师向特朗普的竞选团队提供有关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不利信息。库什纳说,他到达会议现场的时间晚了,对会议的讨论也完全不感兴趣,所以发邮件给助手,让她帮助自己离开会场。库什纳称,他是在特朗普的长子小特朗普的要求下参加该会议的,自己没有看到小特朗普转发的一封电子邮件。该邮件称,俄罗斯政府将提供有关希拉里的黑材料,这是其帮助特朗普竞选阵营行动的一部分。

  听证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之后一向低调的库什纳为驳斥对其“通俄门”的指责,一反常态公开会见了美国媒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库什纳发表简短声明说,“我没有跟俄罗斯合谋,也不知道竞选团队中有其他人跟俄罗斯合谋”。

  库什纳还说,他的所有“行为都是恰当的,是一次独特选战中的正常行为”。 库什纳还表示,“为总统和美国人民效力是一生难得的荣幸和特权。我有机会致力于中东和平,重启美国创新精神,深感荣幸。他还替岳父辩护说,特朗普战胜了民主党对手希拉里﹐是因为他更好地传达了信息,更巧妙地开展竞选﹐这就是他获胜的原因,任何其他说法都是对投特朗普票的选民的嘲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称,过去一年,特朗普及其几位高级幕僚一再否认与俄罗斯政府有联系,而库什纳25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说法,将特朗普等人的否认表态撕得粉碎。 【记者 王逸】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63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