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库里跟丁宁打起乒乓球
2017-07-25 09:12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与中国小球员同场训练、和弟弟比拼三分球、与丁宁打场乒乓球赛……NBA球星史蒂芬·库里在北京玩得不亦乐乎。安德玛“见高下”2017库里亚洲行活动日前在京举行,北京的球迷们和库里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作为当下NBA最具影响力的球星,库里上周六来到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参加了由教育部主办的2017青少年NBA校园篮球全明星周活动,并与弟弟一起指导中国青少年球员。

  “今年是我第三次作为安德玛形象大使来到中国,我希望不断地把参与篮球运动的喜悦带给青少年。”库里在活动中告诉中国小球员们,“基本功训练有时会比较枯燥,但这些是成功的基础。”在结束了对小球员的指导后,库里还与弟弟赛斯进行了三分球比赛,虽然他输掉了这场兄弟对决,但仍然享受到全场球迷齐呼“MVP(最有价值球员)”的礼遇。

  库里当晚还赴太庙发布了中国配色版的代言球鞋,并与现场数百名球迷见面,场面十分火爆。活动中库里和弟弟不仅跨界练起了跆拳道,还与北京乒乓球名将丁宁较量起了乒乓球。当然,他肯定打不过丁宁。活动现场虽然下起小雨,但球迷们热情不减,穿着与库里同款球衣和球鞋的上海大学生小何告诉记者,他特意坐高铁来北京追星,“我从2014年起就一直喜欢库里和勇士队,能见到偶像,值了!”(实习记者 赵晓松)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29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