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新任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严打泄密行为 违者将被解雇
2017-07-24 14:4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3日报道,美国白宫新任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安东尼·斯卡拉穆奇近日表态称将打击泄密行为,手下工作人员若有此类行为会被解雇。

  斯卡拉穆奇说,他会在24日的会议上告诉他的团队,泄密是“反美的”。他进一步指出:“如果我们不能终止泄密,那么作为一名商人,我会采取重大行动来阻止泄密事件再次发生。我会告诉他们停止泄密,如果我们做不到阻止泄密行为,我就要解雇你了。”

  美国《华盛顿邮报》日前报道说,特朗普及其法律团队一直在研究总统的权力范围,想确定如何能行使这一特权来赦免官员、总统家庭成员以及总统本人。斯卡拉穆奇不得不在上任第一天就着手处理这起泄密事件。

  事实上,特朗普多次抨击泄密事件,特别是向《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泄密,斥其为“犯罪行为”。他还指责情报部门借泄露机密信息来打击他。(严玉洁)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62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