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莹颖案嫌犯“副市长”律师:将对嫌疑人作无罪辩护
2017-07-13 07:36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 对话

  “将做无罪辩护”

  新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布鲁诺律师。对于身份问题,布鲁诺表示,他已经在市政府供职20年,尽管自己一直是律师,但两者并不冲突。

  新京报:你是如何成为嫌疑人的辩护律师的?

  布鲁诺:嫌犯有权委托律师代理和辩护,我这次之所以出任克里斯滕森的辩护律师,是因为他联系到了我们律师事务所,并且雇用我们作为他的律师。

  我在政府中的工作主要包括制定相关政策,城市绿化、路政以及消防部门等方面。而副市长的角色主要还是礼节性的。

  在美国,一个人可以既从事政府公共事务,同时也从事其他与公职无关的全职工作,这类情况并不少见,我在市政府供职20年。同时,也一直是一名刑事辩护律师,两者并不冲突。

  新京报:截至目前,你怎么看待FBI已经提供的相关证据?

  布鲁诺:目前为止,FBI还没有在法庭上提供更多的证据,现有的证据基本是FBI向媒体披露的那些,也就是以绑架罪指控克里斯滕森。

  新京报:会对克里斯滕森进行无罪辩护吗?

  布鲁诺:预审是在7月14日上午10点钟,如果法庭决定对克里斯滕森提起有罪指控,我们将进行“无罪”抗辩。

  新京报:现在有什么证据来支持克里斯滕森的“无罪”辩护吗?

  布鲁诺:辩护律师会根据检方提供的相关证据进行辩护。而提供有罪证据的责任在于联邦检察机构。我们可能会提供一些其他证据,但这些证据并不是法律强行要求的,同时,现在提供这些对我们来说也为时尚早。

  新京报:克里斯滕森会继续保持沉默吗?这是你们的辩护策略吗?

  布鲁诺:我不会回答关于我们的计划或者策略这样的问题。

  新京报:相比于你之前代理过的案件,这个案子是不是辩护起来难度更大?

  布鲁诺:这个案子比较大,而且很特别。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宪法第六修正案所赋予克里斯滕森应有的权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周琦靠什么在NBA站稳脚跟?

在已进行的3场夏季联赛中,周琦除第一场得到17分外,后两场一共才拿下5分。这样的表现,让外界对周琦的NBA前景有了一些担忧。[详细]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540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