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湾区华人华侨众志成城 为湖南特大洪灾义演募捐
2017-07-11 13:52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报道,“洪水无情 侨界有爱”——2017湖南特大洪灾募捐义演活动在美国旧金山国际艺术中心举行。本次义演募捐活动由美国湖南联谊会发起,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在华人华侨社团中得到湾区众多社团、协会及个人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从发起到义演筹备到正式活动开始,仅仅用了几十个小时。

  湾区华人华侨的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众旧金山湾区著名艺术家和演员强强联手,倾情奉献了一场异常精彩的爱心募捐义演。

  美国湖南联谊会会长欧阳飞鹏在现场接受《侨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湖南省降雨量超过历史纪录,造成五十年来最大的洪灾。湖南联谊会理事会集体决议在湾区开展募捐义演活动,并马上筹备,本次募捐义演准备时间非常短,在短短不到1天的时间里迅速得到各界华人华侨同胞们的呼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人华侨永远和祖(籍)国心连心。欧阳飞鹏也感谢湾区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美国湖南联谊会保证每一笔善款都将一分不差地送到受捐者的手中。

  北加州北京同乡会会长何孔华代表北京同乡会来义演中捐款,她在接受《侨报》记者采访时说,通过媒体了解到湖南特大洪灾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海外的侨胞团结一心,心系祖(籍)国,今天看到很多人都来到现场义捐义演,也感谢以欧阳飞鹏会长为代表的湖南联谊会把湾区华人华侨的爱心传递给祖(籍)国灾区人民。在义演现场,还有很多爱心人士带来了食物、饮料、花草等进行义卖,到场人士纷纷解囊表达爱心。

  据记者截稿时,“洪水无情 侨界有爱”——2017湖南特大洪灾募捐义演活动还在热烈进行中,现场募捐善款已达43915美金,据欧阳飞鹏会长透露本次募捐将突破5万美金。(于丽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小丁和周琦 凭啥获认可?

丁彦雨航和周琦,这两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国手。[详细]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2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