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化日”在美举行 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族裔交流
2017-07-10 16:06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侨网中国文化日活动现场表演的即兴式舞蹈。(美国《侨报》/邱晨 摄)

中国文化日活动现场表演的即兴式舞蹈。(美国《侨报》/邱晨 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9日,美国中国风艺术协会(SINOUS)与宝尔博物馆隆重推出了“中国文化日”活动,以传播中华文化,促进族裔间的文化交流。主办方希望借助此次的展演与互动活动让当地民众多一次接触中华文化的机会,同时也希望华裔民众积极参与,留住自己的文化根基。

  当天下午,橙县宝尔博物馆的大厅与礼堂内聚集了数百人,大家都是来参与中国日文化交流活动的。当天的活动包括“华梦计划”少儿京剧班培训精品节目展演、古筝表演艺术家荷蓓蓓与琵琶演奏家刘玉女士的精彩古筝琵琶演奏、亚艺舞蹈学校联袂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蹈演员的中国舞表演等,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观众的掌声。在现场的活动中,主办方还首次尝试了融入情景的即兴式舞蹈,以让观众与空间有机互动。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说中文走遍美国不是梦
    记者曾去纽约康奈尔大学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朋友,医院里的医生大部分不讲汉语,但经常有讲汉语的医学院实习生提供服务,有的是华裔学生,有的是美国学生。除了学校设置的中文课程以外,美国还有很多中文培训机构提供中文教学,许多华裔中小学生通常会在周末去上中文学校。
    2017-07-06 09:38
  • 2017“华梦计划”洛杉矶少儿京剧班结业(图)
    2017“华梦计划”洛杉矶少儿京剧班结业展演2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橙郡音乐舞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美国中国风艺术协会主办。
    2017-06-26 18:14
  • 美中“百日计划”进展顺利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6日在出席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2017年年会时表示,美中经济合作“百日计划”进展顺利,目前正着手讨论一年期计划。姆努钦称,美国追求的是自由、公平的贸易环境,在美中经贸领域最关注贸易失衡问题。
    2017-06-08 08:53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据英国《卫报》报道,BBC承诺将提供比对手更为广泛的节目选择,并更好地反映英国的多民族元素。[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1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