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西雅图飞北京航班因乘客滋事被延误
2017-07-07 18: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旧金山7月6日电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飞往中国北京的129航班6日晚因一名乘客滋事,折返出发地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行程延误近6个小时。

  达美航空当天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达美129航班上发生一起“安全事件”,滋事乘客在班机返回机场后被警方羁押。

  据西雅图机场管理局发言人佩里·库珀介绍,达美129航班当天起飞约45分钟后,一名头等舱男性乘客攻击一名空乘人员,被机组人员和其他乘客合力制伏,飞机继而飞返西雅图。在制伏滋事乘客过程中,一名空乘和两名乘客受轻伤,其中空乘和一名乘客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执飞129航班的波音767—300ER型客机于当晚11时再度起飞,抵达北京的时间由原定北京时间7日晚7时50分延迟至8日凌晨1时以后。

  一些美国媒体最初报道,滋事乘客一度试图闯入驾驶舱。达美航空、西雅图机场管理局对这一细节予以否认。美国联邦调查局驻西雅图办事处认定这一事件不涉及国家安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淑仪 成岚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不罢工了!美国演员工会新合约到手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谈判、罢工威胁、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时的会谈之后,美国演员工会(SAG-AFTRA)和电影&电视制片人联合会(AMPTP)终于在本周二清晨达成了一项新协议。[详细]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对抗"美国文化入侵"

据英国《卫报》报道,BBC承诺将提供比对手更为广泛的节目选择,并更好地反映英国的多民族元素。[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28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