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与侨界联合举办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招待会
2017-06-28 16: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洛杉矶6月28日电(赵雪含)在香港回归20周年之际,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与当地侨界27日在洛杉矶联合举办了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招待会。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新华网发 赵雪含 摄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发表致辞时表示,香港回归祖国,是彪炳中华民族史册的千秋功业。在过去的20年里,“一国两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香港与内地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保持着繁荣稳定的发展。洛杉矶是海外香港侨民在美聚集地之一,这次活动能让当地华人们更好地了解香港,认识“一国两制”,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

  洛杉矶地区多个城市的华裔官员、市议员、南加州侨界代表500余人出席了活动。参与筹办本次活动的南加州侨界筹委会代表李社潮发表感言,表达了对香港与祖国内地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的期盼。

   1 2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 2017“华梦计划”洛杉矶少儿京剧班结业(图)
    2017“华梦计划”洛杉矶少儿京剧班结业展演2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橙郡音乐舞蹈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美国中国风艺术协会主办。
    2017-06-26 18:14
  • 新媒体艺术家汇聚洛杉矶探讨艺术与科技融合
    多名新媒体艺术家在以“实验性现实”为主题的展区内展示了运用虚拟现实、计算机、投影、网络和数字技术等新科技手段创作的当代艺术作品。
    2017-06-15 20:05
  • 美国洛杉矶旅游局在成都设立办事处
    美国洛杉矶会议与旅游局(以下简称洛杉矶旅游局)16日在成都设立办事处,这是该机构在中国继北京、上海、广州后设立的第四个办事处。恩武德表示,为更好接待中国游客,洛杉矶旅游局在当地成立了“China Ready”标准服务体系。
    2017-05-17 10:46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42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