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杨洁篪
2017-06-23 21: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解决朝核问题需平衡解决各方合理关切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3日表示,中方始终认为,朝鲜半岛核问题的本质是安全问题。解决半岛核问题必须综合施策、标本兼治,平衡解决各方合理关切。

  【要闻二】美国总统特朗普会见杨洁篪  

  当地时间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正在华盛顿出席首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的国务委员杨洁篪。

  【要闻三】沙特等国向卡塔尔提出解决断交危机的条件

  埃及国家电视台23日报道,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和埃及四国已向卡塔尔提出13点要求,作为解决目前断交危机的条件,其中包括卡塔尔降格与伊朗的外交关系和关闭半岛电视台等重点。

  【要闻四】俄发射导弹打击叙境内“伊斯兰国”设施

  俄罗斯23日从部署在地中海东部的两艘护卫舰和一艘潜艇上发射了6枚“口径”巡航导弹,击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中西部设立的数座指挥部和军火库。

  【要闻五】崔顺实首项罪名宣判!三年监禁只是起步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3日宣判,“亲信干政”案主角崔顺实舞弊帮助女儿入学罪名成立,判处其3年有期徒刑。这是崔顺实面临多项指控中第一项宣判的罪名。

  【要闻六】特雷莎·梅给在英欧盟公民开出了“待遇”  

  英国“脱欧”后,住在英国境内的300万名欧盟公民何去何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2日给这些欧盟公民开出待遇,承诺有条件地给予他们与本国公民相同的医疗、养老金、福利和教育方面的权利。

  【要闻七】马克龙提出对叙新政策:不再以巴沙尔下台为目标  

  法国新任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22日宣布,就叙利亚问题,法国不再以叙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为首要目标,而是专注于彻底铲除恐怖组织并达成叙和平稳定。为此,法国希望与俄罗斯合作。

  【要闻八】朝鲜表示美国大学生瓦姆比尔死因存疑  

  朝鲜方面23日表示,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的死因存疑,并指责美国称朝鲜对他进行虐待的说法毫无根据。

  【要闻九】菲南部武装冲突一个月间致375人丧生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埃内斯托·阿贝拉23日表示,菲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在南部城市马拉维的战斗已持续一个月,冲突造成375人丧生,超过30万当地居民逃离家园。

  【要闻十】联合国报告:全球2950万人吸毒成瘾  

  在6月26日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总部设在维也纳的联合国毒品和犯罪事务办公室22日发布报告指出,全球禁毒形势十分严峻,2950万人存在吸毒成瘾等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39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