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说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军侦察机
2017-06-21 05: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6月20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20日证实,俄军机19日在波罗的海上空成功拦截了两架试图接近其边境的美国RC-135侦察机。

  俄国防部当天发布媒体公告说,俄军当天在波罗的海公共水域上空探测到一架不明飞行器,该飞行器正向俄罗斯边境飞行。随后,俄波罗的海舰队防空战备执勤部队立即派遣一架苏-27战机升空拦截。

  公告说,苏-27战机飞行员抵近目标后辨认出,该不明飞行器为美国RC-135侦察机,俄战机随即进行了伴飞。其间,美军侦察机试图靠近俄机并作出挑衅动作。在驱离美机10分钟后,又有一架同型号美军侦察机向俄边境飞来,俄苏-27战机再次升空将其拦截。

  公告还说,俄罗斯战机在该水域上空的所有行动都严格遵守国际法。

  近几个月来,俄军机已多次拦截试图接近其边境的美国军机。6月6日,俄军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成功拦截一架试图接近其边境的美国B-52远程战略轰炸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8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