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鱼鹰运输机再出事故 因紧急情况迫降鹿儿岛
2017-06-12 08: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一架美军新型运输机“鱼鹰”10日晚在鹿儿岛奄美群岛海域上空飞行时发生紧急情况,在奄美大岛的奄美机场迫降。机体无损伤,机组人员也未受伤。美军称是为了避免事故的“预防降落”。

  驻冲绳美军11日为修理机体,从美军普天间机场派出工作人员。在奄美机场,美军相关人员等从上午开始检查了机体螺旋桨周边的部分。运输机在下午4点半过后完成了修理,从机场起飞。

  据鹿儿岛县介绍,奄美机场11日和平时一样从上午8点开始运营。据悉,事故未对民用飞机造成影响。

  日本防卫省冲绳防卫局称,这架“鱼鹰”是隶属于美军普天间机场的飞机,当时正实施常规训练。另据奄美机场管理事务所介绍,“鱼鹰”在跑道边的停机坪停下。未向当地消防要求灭火和救助,因此消防并未出动。

  关于美军“鱼鹰”,隶属于普天间机场的一架飞机去年12月在位于冲绳本岛北部的浅滩迫降,严重毁坏。本月6日,则在位于冲绳县伊江村的美军伊江岛辅助机场迫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30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