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2017-06-08 18:4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6月7日电(记者黄超)2017年“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7日在美国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拉开帷幕。加利福尼亚州圣贝纳迪诺县县长科特·海格曼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孙鲁山等近百名嘉宾出席开幕式。

  嘉宾们观看了在活动现场展出的80幅“上海,创新之城”主题摄影作品,其中包括黄功吾等4位美国摄影师的作品,这些图片展现了上海建设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的最新风貌。

  海格曼和几位特邀嘉宾戴上VR(虚拟现实)眼镜,体验VR城市形象片《飞越上海》,身临其境地感受上海的魅力。去年秋天应邀前往上海采风的前美联社记者、凭一幅越战照片获得普利策奖的黄功吾兴致勃勃地讲述了他上海之行的感受:“上海是一个令人着迷的地方。不管去几次,我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感受。”

  此次“魅力上海”美国推广活动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浦东新区政府联合主办,活动主要包括“上海,创新之城”摄影作品巡展、“创新上海”中美张江论坛等。除安大略国际机场外,摄影展还将在洛杉矶县的三座城市巡回展出,为期一个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1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