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华文教师证书班开班
2017-06-07 16:35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2日,余鹏副总领事出席在芝加哥北郊举行的2017年芝加哥华文教师证书班开班仪式,全美中文学校协会刘申会长、芝加哥领区九州华文教师120多人参加。

  余鹏副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华文教师证书班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国务院侨办文化司组织专家授课团远道而来表示感谢,向来自九州的华文教师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余鹏副总领事表示,近年来,芝加哥总领馆领区华文教育蓬勃发展,成绩喜人。办学规模日益扩大,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友好交流的作用日益凸显,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中文学校广大教师的辛勤努力和业务能力的不断提高。

  余鹏副总领事表示,为了顺应海外华文教育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海外华文教师综合素质和教学能力,国务院侨办近年来面向多个国家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的“华文教师证书”讲学团和培训班。此次专门送培训上门,得到领区各州中文学校积极响应,共有120多人报名参加,盛况空前。希望各位参训老师珍惜机会,学有所成,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美国中西部地区华文教育不断发展。

  侨务组长卢晓晖参加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27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