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将加入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
2017-05-26 07:1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5月25日电(记者殷夏 梁淋淋)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5日在北约峰会结束后说,北约将加入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

  斯托尔滕贝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加入这个联盟并不意味着北约将参与战斗。”此外,他还说,北约28个成员国的领导人决定加入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旨在表明打击全球恐怖主义的决心。

  北约峰会当天在布鲁塞尔举行,主要讨论打击恐怖主义和成员国责任分担两大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王頔
相关新闻
  • 北约峰会将聚焦反恐和责任分担议题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4日表示,25日举行的北约峰会将聚焦打击恐怖主义和成员国责任分担两大议题。
    2017-05-25 00:09
  • 布鲁塞尔峰会:北约强刷存在感
    “之前,特朗普搅动了美国与北约之间的安全合作,此次峰会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把之前的动摇稳定下来,巩固和加强双方合作。崔洪建说:“特朗普政府的外交策略、北约内部成员国对特朗普政府的影响以及包括美俄在内的大国关系的动向都将成为影响北约与美国关系的因素。
    2017-05-25 07:31
  • 布鲁塞尔部署4000警力 以保障北约峰会安全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即将访问比利时、举行美欧领导人会议并参加北约峰会之际,布鲁塞尔市长马耶尔表示,不会因为英国曼彻斯特爆炸案而再增强已是最高级别的安保措施。
    2017-05-25 08:47
新闻 评论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3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