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男子夜间公园散步遭数名抢匪围堵打劫
2017-05-25 15:50 来源: 中国侨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一名华裔男子夜间在公园散步时突遭七八名抢匪围堵打劫,遭群殴打伤后被抢走手机和钱包。警方再次呼吁社区居民注意夜间出行安全,尽量不要前往人少或照明不良之处,勿给恶徒可乘之机。

  据市警68分局消息,日前,40岁的邹姓(Zou,音译)华人男子正在位于8大道交73街的麦金利公园东北角独自散步,不料却被抢劫团伙盯上遇袭。受害华男向警方报告称,他当晚散步时突然见到七八名陌生男子将他团团围住,问他交出外套和钱包。该男子试图脱困未果,反被对方众人一顿拳打脚踢,最后身上的一部OPPO手机和装有47美元现金的钱包被歹徒抢走,一班劫匪得手后随即逃之夭夭。

  案发后半个多小时,邹姓男子向警方报案,但因为夜深昏暗,他看不清对方面目,无法向警方提供更多外貌信息。辖管当地的市警68分局对公园进行搜查后也没有找到可用的监控录像,目前该案还在调查当中。(高诗云)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明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6187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