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汇率创半年新高 对美元汇率上涨近7%
2017-05-25 06: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受最新经济数据等因素提振,欧元汇率23日创半年来新高。

  最新的积极信号来自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显示欧元区4月PMI达到6年来新高。数据同样显示,欧元区工厂正在以有这项调查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雇人手。

  另外,埃马纽埃尔·马克龙本月当选法国总统,为欧元汇率走势提供了有力支撑。

  欧元对美元和英镑汇率今年迄今分别上涨将近7%和不到2%。(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意大利黑手党控制移民收容所 这是一门千万欧元的“生意”!
    意大利检方透露,“恩德兰盖塔”黑手党组织涉嫌长期控制一家移民收容中心,其间侵吞上千万欧元移民资金。检方说,“恩德兰盖塔”和圣安娜卡拉移民中心运营方勾结,利用“承包”移民中心的餐饮、洗衣等服务项目,侵吞大量资金。
    2017-05-18 08:38
  • 欧盟委员会上调今年欧元区和欧盟经济增长预期(组图)
    5月11日,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总部,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委员皮埃尔·莫斯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5月11日,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盟委员会总部,欧盟经济和金融事务委员皮埃尔·莫斯科维奇出席新闻发布会。
    2017-05-12 10:24
  • 奥巴马卸任后首次出席国际会议 一睹真容需掏850欧元
    西媒称,美国卸任总统奥巴马5月8日现身意大利,准备出席他离开白宫后的首场会议,这是一场关于营养和饮食创新的国际会议。抵达米兰机场时,当地警方派出14辆警车、摩托还有一架直升机护卫奥巴马的安全,奥巴马在严格的安保措施之下,游览了米兰市中心,参观了教堂,欣赏了达芬奇的名画《最后的晚餐》。
    2017-05-10 07:44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17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