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美领导人讨论移民和反恐等议题
2017-05-25 07: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罗马5月24日电(记者李洁)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24日在首都罗马与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重点讨论了移民和反恐等议题。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移民和反恐议题是两国领导人当天讨论的重点,双方还讨论了气候变化和世界贸易等问题。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特朗普当天还在罗马与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进行了简短会面。

  特朗普23日晚间抵达罗马,这是他就任美国总统以来首次访问意大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成岚
相关新闻
  • 至少20名非法移民24日在地中海偷渡途中因海难死亡
    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官员说,至少有20名非法移民24日在地中海偷渡途中因海难死亡。
    2017-05-24 22:22
  • 法官不足 美移民案件积压出现历史新高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新总统特朗普就职以来下令加强对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并承诺要加快移民法官的任命,以此加速对无证移民的递解。虽然特朗普上台后声称要大幅增加移民法官数量,从而加速对无证移民的遣返,但事实证明,法官人数的增加远不及移民案增加的速度。
    2017-05-18 10:42
  • 意大利黑手党控制移民收容所 这是一门千万欧元的“生意”!
    意大利检方透露,“恩德兰盖塔”黑手党组织涉嫌长期控制一家移民收容中心,其间侵吞上千万欧元移民资金。检方说,“恩德兰盖塔”和圣安娜卡拉移民中心运营方勾结,利用“承包”移民中心的餐饮、洗衣等服务项目,侵吞大量资金。
    2017-05-18 08:38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30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