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恐袭后美国多地提升安保级别
2017-05-24 12: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曼彻斯特一场音乐会22日发生自杀式爆炸恐怖袭击后,美国多个城市23日宣布提升安保级别,即将举办两场大型音乐会的休斯敦市增加了额外的安全保障。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美国土安全部在英国恐袭事件发生后表示,在“密切监控曼彻斯特体育馆的情况”,正与外国同行密切合作以获取有关爆炸原因的更多信息。尽管美国境内音乐场所尚未收到可信威胁,但官方将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确保公众安全。国土安全部要求市民保持警惕。纽约时报广场、洋基体育场、麦迪逊广场花园,以及波士顿音乐会、休斯敦NRG体育场等重要公共场所23日均部署了更多警力。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承诺,州警将加强机场、桥梁、隧道和公共交通系统的巡逻和安全,并强调:“我们在这场悲剧之后应继续保持警惕”。纽约警察局发言人彼得·唐纳德提醒说,纽约市民可能会看到重型武器小组、搜爆犬和反恐官员,部分交通枢纽正在随机进行手提袋检查。

  美国R&B唱作人和钢琴家约翰·传奇(John Legend)将于23日晚在休斯敦北部的伍德兰举办音乐会。场馆董事会当天决定,提高音乐会安保级别,包括入场背包的限制,要求听众手袋、钱包和背包的大小不能超过一张普通打印纸。

  约翰·传奇22日晚通过推特向900万粉丝表达了对英国恐袭事件受害者的支持。

  荣获22项格莱美奖的爱尔兰四人摇滚乐团U2将于24日在休斯敦NRG体育场举办演唱会。哈里斯县法官埃德·艾梅特证实,这场演唱会将增加额外的安全保障,希望歌迷尽早抵达,以应对安保升级可能导致的任何延误。

  此外,2017国际冠军杯足球赛计划于7月份在美国11个城市进行12场比赛。其中,历史上首次在海外进行的曼彻斯特联和曼彻斯特城“德比战”将于7月20日在休斯敦NRG体育场开打。原计划5月23日开始向公众售票,但英国恐袭悲剧的发生,使得主办方Relevant Sports宣布推迟售票时间,呼吁民众为遇难者及其家人祈祷。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新闻 评论
美国频道正式上线
联系我们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毕加索旷世杰作4500万美元拍卖成交

《静坐的蓝袍女子》15日在纽约的拍卖会上以4500万美元成交。[详细]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加勒比海盗5》拷贝疑似被窃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有黑客扬言窃取了迪士尼公司即将上映的一部大片拷贝,并以此向公司勒索巨额赎金,但遭到拒绝。黑客扬言攻破了迪士尼内网,窃取了该片拷贝,并威胁迪士尼如果不以比特币支付赎金,就要在网上公布该片。[详细]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6175921